不信了


新文被屏不得已把这段删了,结果就算发到评论里也被吞,哭哭























两人对此都很生疏,磕到了牙齿还磨破了嘴角,唇上残留着久消不散的疼痛。原可以只是蜻蜓点水般的触碰,此时却更像是对眼前人的折磨,谁也没想到这玩笑一般的大冒险会被他们演化成一个深  吻。


安利柯脑海里一片空白,身体上却想占据主动,便进一步加深和掠夺。但此时的德罗西有着一股狠劲,一种要把安利柯拆吃入腹的狠劲儿,还把手放在安利柯的后脑勺,将他压向自己,以便于更好地唇  舌  接触。


与其说是接  吻,倒更像是野性的撕咬。用尽力气的掠夺过后便是温顺的舔  舐。德罗西轻轻地啃弄着安利柯的唇,急促的呼吸显得有些紊乱。


他们都没有把这个吻当真,可碰撞出的疼痛依旧残存于皮肉记忆,以至于现在的安利柯还感觉唇上有些刺痛。






评论 ( 6 )
热度 ( 20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你离开时也要看着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