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世无双】两个王大雨的修罗场(5)

①19集里被BE的王大雨穿越到两人吵架的24集

②有两个王大雨,狗血修罗场



温馨提示:本章的王大雨依旧是原世界里的、和徐无双闹了矛盾的王大雨,敬请收看大狗勾吃醋XD




前文——(1) (2) (3) (4) 







***



完完全全是自己痴心妄想了。王大雨自嘲地想着。


回忆起自己今天听到那消息时受宠若惊的态度与欣喜,王大雨只觉得无比可笑。


衣服怎么可能是给他买的,徐无双怎么可能给他买东西,这些他日思夜想也可望而不可及的接触都让另一个不知名的男生占了去。


他与徐无双这么久的相处、天天死缠烂打寸步不离,也没能在徐无双的同意下讨得一个拥抱;而这个突然出现的男生,至少在王大雨之前占据徐无双所有时间与精力时,王大雨从没见过、甚至是从没听说过徐无双身边有这个人,如今却凭空出现,轻而易举就让徐无双对他放下了所有戒备。


王大雨感觉自己的心好像被什么紧紧攥住,喘不过气来。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却还是很难受、很不甘心,胸口闷闷的,仿佛有千斤重压在上面。


“去绥城警察局。”王大雨有些艰难地开口。


这句不轻不重的话好像一瞬间耗尽了他所有的力气。说完后,他如同溺水的人一般,深深地、急切地喘上一口气,而后便是更长的窒息。


一路上,不管王大雨怎么想、如何排解自己,都无法去赶走那种郁愤。


回到宿舍后,王大雨直接颓废地头朝下躺在床上,并且浑浑噩噩地开导着自己,说什么徐队能有一个关系这么亲密的人陪在身边也好,徐队自己乐意就行了,自己管不着。


可他一想到那个男生不是自己,并且很有可能会取代自己,他就觉得心里非常不舒服,不理智地想要去质问,质问徐无双为什么总是拒绝自己却全心全意地对待别人,质问徐无双和那个男生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


朋友?不,徐无双从没有和哪个朋友这样亲近过。


亲戚?比如说远房表弟什么的……有可能但概率不大。


男朋友?


很有可能!


王大雨咬牙切齿地怒捶枕头。


过了一会儿,王大雨猛然反应过来——自己为什么会对徐无双交男朋友这件事反应这么大?


之前徐无双和一菲姐暧昧时被自己撞上,自己的反应好像也没这么大吧,怎么会……


难道是因为……徐无双和池一菲在一起是理所当然,并且自己完全没有机会介入,所以没有产生这些想法的机会;而当徐无双有那方面的倾向时,自己会因为有机会却无法得到,所以就觉得不甘心不服气吗?


怎么可能!


王大雨赶忙把这方面的想法赶出了脑海。


还有……徐队喜欢男的?


可在以前的相处过程中,徐队完完全全没表现出在这方面的意向,甚至可以说是直得要死。


王大雨百思不得其解,于是撑起身子,胡乱地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打开浏览器打算搜索。


想了半天,王大雨不知道该怎么样用简洁的语言把这件事描述下来,修修改改,打了又删、删了又打,最终只留下一行字。


#很直的人会突然变弯吗?#


他犹豫着,虽然感觉不太好,但最后还是按了搜索。


顶条分析:感性上来说,人是复杂的生物,思想更是复杂,什么也不能预料,什么都有可能性……


“什么都有可能性”?意思是有可能喽?


王大雨再往下翻,发现都是些不太正经的帖子之后,选择了无视。


直到他看见延伸关键字——深柜。


于是后来的搜索都换了一个风格。


#深柜平常有什么表现?#


#如何判断一个人是不是深柜?#


#深柜会爱上身边的人吗?#


………………

………………


正当王大雨越看越惊、仿佛发现了什么新大陆时,宿舍门突然咔哒一声被打开了。


王大雨一个心虚,手忙脚乱地把手机息屏。


“干什么呢偷偷摸摸的。”徐无双抱臂。


他刚从外面进来就看见王大雨把手机摁灭,两只手无处安放,撇开视线不敢直视他,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


“没、没,没干什么。”王大雨这时便抬起头盯着徐无双,愣愣地摇头。


徐无双明显并不信王大雨的这一套说辞。他只是扯了扯嘴角轻笑,之后便没再说话,而是走到自己那边的位置,好像在找什么东西。


“徐队您在找什么?我帮您。”王大雨开口。


“不需要。”徐无双冷漠拒绝。


他找到自己的钱包,里面放着信用卡与身份证,还有一些零零散散琐碎的东西。


“徐队你这是……”王大雨眯起眼睛问。


统共也不需要带走多少东西,徐无双一边拧开保温杯盖子,一边说:“今晚我不睡宿舍,到点了你自己关灯。”


王大雨的心一沉。


他佯装不经意,却有意所指地问:“徐队今天买东西不是一个人去的吧。”


这虽然像在问问题,却是用陈述语气,且有种咄咄逼人的意味。


徐无双拿着杯子的手一顿,转过头看向王大雨,挑眉,询问之意不言而喻。


“民营小区?”王大雨再次开口问。


徐无双皱起眉头,往王大雨那边走了几步。


“看到了?”徐无双神情晦明莫辨。


“看到了。”王大雨咽了咽口水,重复。


“与你无关的事少管。”徐无双语气冷漠。


听到这句话,被拒于千里之外的感觉再次袭来。王大雨特意把声音提高了些许,满是火药味地问:“为什么无关?”


“那你觉得哪里有关?”徐无双嗤笑一声,反问。


王大雨不说话了。


徐无双见状,又是扯起嘴角笑,却笑得讽刺。


平日里他的笑虽然淡到微不可闻,却可以从中察觉他是有那么一点儿愉悦的,浅浅的“哼”从喉咙里面发出,带着一点点闷,仿佛只要再轻一点,就会成为绵长的喘息;现在的笑虽然大体上没变多少,却更像是“呵”字从口腔里被推出来,少了几分真情实感,多了几分漫不经心和不屑。


王大雨心中的不甘又膨胀了些许,涨得他生疼。





===============


应该还有一更,星期五晚上的定时发布,嗯。


感谢所有人的爱心蓝手评论和粮票礼物,谢谢谢谢。






评论 ( 71 )
热度 ( 29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你离开时也要看着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