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世无双】两个王大雨的修罗场(11)

①19集里被BE的王大雨穿越到两人吵架的24集

②有两个王大雨,狗血修罗场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谁能想到先吃到肉的是24集的大雨呢XD







*** 




“来,护具拆了。”


徐无双把手上缠着的护手绷带拆掉,朝王大雨勾了勾,示意迎战。


王大雨愣住。他没想到徐队这是来真的。自己真要和他打?还要把护具给拆了?


“留我一条命,徐队。”王大雨声音有些抖。


“行。”


届时徐无双已经利落地准备好,双腿前后分立、稍屈膝,后腿稍外侧,身体侧向前方,手臂姿势同正面站姿。


王大雨见徐无双丝毫没有开玩笑的意思,于是咽了咽口水,也开始认真起来,摆好防御姿势,但过程就没徐无双那么熟练了,而是很生涩很业余地学习着,身体还没开始形成条件反射,只能僵硬地让双臂屈于胸前,小臂垂直于地面,然后双手握拳,全身都绷得很紧。


“收腹立腰,”徐无双朝面前这个紧张的小崽子挑了挑下巴,开口提醒,“双肩平行、下垂放松,别绷得那么紧,小心一会儿还没开始打就闪到自己。”


王大雨深吸一口气,尽量让自己放松下来,双腿平行开立,稍屈双膝,将身体重心在两腿之间得以让自己站得更稳。


毫无预兆地,徐无双蹬地,一转腰一顺肩一抖臂一出拳,整个流程下来一气呵成。王大雨完全没反应过来,躲也不知道往哪里躲,要不是徐无双能精准地控制好力道与距离,在只差分毫时堪堪停下,王大雨可能真的就要破相了。


徐无双恨铁不成钢:“不知道格挡吗你,就算真的不知道,难道连躲都不会躲吗,啊?”


王大雨后知后觉,赶忙用双手握拳护于脸前,脸从后面探出来,眼睛眨了一下,小心翼翼地说:“现在知道了徐队。”


徐无双无语,咬紧牙关,“啧”了一声。然后他深吸一口气,咬牙切齿地说:“你攻,我守。”


王大雨不知道听错成了什么,很震惊又很疑惑的样子,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立即摆好进攻姿势,快速地说道:“徐队,对不住了。但,等一下您下手能不能轻一点。”


徐无双挑眉,迟疑地小幅度点了点头。


长长地吐出一口浊气,王大雨看着徐无双,屈臂,脚掌撑地发力,另一手护住头部脸部,快速向前推进。


徐无双见这熟悉的勾拳动作,职业病与经验主义直接让他在脑海中预判了这个动作的下一个配套攻击应该是什么,于是徐无双一只腿支撑着,另一只腿由屈到伸向侧踹击,来了一个低位侧踢。


但他忘记了王大雨根本不懂也无法施展那所谓的标准配套动作,小崽子唯一会的就是投机取巧和见机行事,于是,本该落在王大雨腰上的力道一瞬间被卸了空,还没等徐无双稳住重心,王大雨就已经冲过来抱住他的腰将他整个人直接扑倒在地。


那一下把徐无双摔得够呛。背结结实实地砸到了地上,让他眼前一黑,好不容易睁开眼,又是好一阵眼冒金星头晕目眩。


轻敌了。


不对,是王大雨犯规了。


哪有人自由搏击的攻击章法是去抱别人腰的。


偏偏王大雨毫不知情似的,从徐无双身上爬起来,不给徐无双任何撑地站起来的机会,就那么跨坐在他腰上把人牢牢地压着,脸上显露出得意而又莫名有些邪气的笑。


徐无双气急,喘了半天没喘上气来,只得恨恨地拍了拍王大雨的腿。


王大雨眼疾手快地捉住他的手,咧嘴笑得开心,挑衅似的挑了挑眉:“师父,这一招,叫作出其不意。”


“你他妈这叫作犯规,赶快起开。”


徐无双不习惯被人抓着手,于是一边下命令一边暗中发力,想要甩开那只紧握着自己的手,却因姿势不便而使不上力,更别说王大雨也在暗自用劲。


这小子胜负欲是不是有点儿太强了,怎么在什么方面都想占得上风,以前徐无双怎么没发现他那么强势和固执。


王大雨一边摇头一边一本正经地解释:“不放。万一您起来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揍我该怎么办?不放。”


听到这个回答,徐无双只觉得好笑,但也没说什么,索性小幅度地动了动身子,放松了脖颈让头稍稍后仰,调整着姿势使自己躺得更舒服一点儿,问:“真不放?”


察觉到语气变化,王大雨犹豫片刻,还是认真地点头。


徐无双又试着扭动了一下手腕,还是被王大雨紧紧攥着。


“手也不放?”


“不放。”


就在这时,徐无双反手擒住王大雨的手,用力往前一拉。王大雨霎时被扯得重心不稳,本就跨坐在徐无双腰上的他整个人不可抗力地向前倒去,还好有另一只手及时撑在徐无双头部右侧,得以把王大雨勉强支撑起来,要不然两人可能真得来一个脸贴脸嘴碰嘴的亲密接触。


但王大雨只有右手一只手支撑着,左手还被徐无双擒着,很快就要坚持不住了。看着被压在自己身下一脸看好戏表情的徐无双,王大雨只觉得自己栽了,栽得好厉害。徐无双可以坦坦荡荡地利用这些开玩笑似的挑//逗让他望而却步,可王大雨自己不够坦坦荡荡啊,所以徐无双在这种十分被动的姿势下的一切动作不仅无法让他退却,反而起了反效果。


王大雨喉结上下滚动了一遭,声音不太平稳地说:“徐队,我……”


徐无双终于放开他的手。


王大雨如释重负,两只手都撑在地上。


这样一个姿势,简而言之可以称作“地咚”。


嗯,他王大雨出息了,光荣了,有朝一日居然能够以这么一个姿势将徐无双困于身下。


但是徐无双好像并不想就这样简单地放过他。他伸手勾住从王大雨衣领那儿垂下来的领带,往下一扯,王大雨就那么被扯得猛地前倾,两人之间的距离快速缩短,几乎到了鼻尖碰鼻尖的程度。


遭了。


王大雨心里直呼救命,心跳几乎快赶上百米赛跑时的节奏。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反应会这么大,但更不明白徐无双为何一点儿反应都没有。整颗心七荤八素,小鹿乱撞,却又不知这症状从何而起,简直可以算得上是煎熬至极。


徐无双仰着脖子躺着,好像没有一点儿心理负担,让王大雨心里不平衡了。他不敢与身下人对视,却又无比渴望知道在这样的姿势下徐无双会是一副什么样的表情,于是佯装不经意间抬眼,却被徐无双勾起的嘴角和戏谑的表情晃了眼。


这一下,王大雨明白自己就是被整了。


人徐无双压根就没在意这些让他王大雨感到困扰的互动。


见王大雨憋得满脸通红,好像很不甘心,眼眶都有些湿润的趋势,徐无双不得已放开手上扯着的领带,皱眉,问:“你这什么意思?”


王大雨如蒙大赦,却又莫名泛上点酸涩与不甘。他明白这点距离的靠近在徐无双眼中再正常不过了,徐无双就经常这么对别人,尤其是在施压的时候,近到鼻息都能交缠在一起,身上的气势却能很好地将别人不合时宜生出的歹念给压制回去。


这回怕是压制不住了。


王大雨不知为何又想起了那天在民营小区前的景象。也是这么近的距离,甚至还要再缩短一点,那个高大的男生抱过徐队,和徐队生活在一起,也有可能亲过徐无双,甚至可能做过一些难以启齿的事情。


不甘与其他杂七杂八的情绪全都涌了上来,这回徐无双身上的气势恐怕压制不住王大雨不合时宜生出的歹念了——他王大雨这回把人徐无双压着呢,想怎么着就怎么着,以后可碰不上这么好的机会。


察觉到身上这人的不对劲,徐无双心中警铃大作,虽然猜不到王大雨想要做些什么,但无论做什么对他徐无双都不会是好事儿。


还没等他盘算好下一步应该说些什么做些什么,王大雨就已经被征服欲冲昏了头脑,脑子一热,按住徐无双的手,丝毫没给人拒绝的机会,就这么亲了下去。


徐无双脑子宕机了。


草。


这小子发什么疯?









评论 ( 72 )
热度 ( 21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你离开时也要看着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