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双】致命诱惑

每次看见王大雨那热切的眼神,徐无双都感觉有一口气堵在喉咙里咽不下去也吐不出来。

这也是他有史以来第一次拿一个人没有办法。

王大雨行事殷切暧昧到让徐无双这样的感情呆子都会误会王大雨是不是对他有那么点儿说不清道不明的意思,每每想要打开天窗说亮话让这小子少存点儿这方面的鬼心思,就会发现原来王大雨对每个人都是这样的。

徐无双登时像一拳打到了棉花上,无语凝噎。

为了避免自己再对王大雨产生这样的误会,徐无双是能躲则躲、能避则避,可不管他在哪里,王大雨都像是在他身上装了一个GPS定位器一样,精准而又突然,令徐无双想要把这时时刻刻都黏在他身上的小孩儿拍到墙上去。

就比如这次,他刚进更衣室要换衣服,门都还没来得及关紧就被一双手从门缝扒拉开来。徐无双生怕伤着人便松开了握住门把手的手,眼睁睁地看着高他半个头的小孩儿满脸笑容地推开门进来再用背抵住门紧接着反手把门锁上,整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莫名带着不容拒绝的强势。

“要是没什么事的话,”徐无双皮笑肉不笑,“出去。”

王大雨手忙脚乱地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一张纸递给徐无双,接着干净利落地做了个敬礼姿势,盯着徐无双快速说道:“报告徐队!这是我对于新案子的个人猜想与见解,请您过目!”

徐无双闻言,将折叠起来的纸翻开,上面方方正正整整齐齐地写满了字,写字的之人的认真肉眼可见、不言而喻。

他粗略地扫了几眼,有几处研究得不够深入和透彻,但总体上还是挨到了不少边,比前几次仅凭主观臆断和猜想要好上许多。

王大雨目不转睛地盯着他,抿着嘴仿佛在期待什么。只见徐无双把纸收进了自己口袋,抬眸看王大雨,微不可闻地轻笑一声,评价很中肯:“不错,有进步。”

还没等王大雨绽放出惊喜的笑容,徐无双话锋一转:“但还是有很多缺点,有一个至关重要的细节被你忽视了,这是致命的错误,知道吗?”

听到徐无双颇为严肃的语气,王大雨有些不知所措。他习惯性将领带往下扯,靠近徐无双,说:“徐队,我——”

话还没说完,徐无双挑眉。

“怎么,不信?”

“没没没!徐队的经验和阅历比我丰富多了,怎么会不信!”王大雨连忙摆手。

徐无双从头到脚将王大雨打量了个遍,问:“那你还杵在这里干什么,嗯?”

这个句尾上扬的语气仿佛是从喉咙里发出的,揉合未被加工的低沉嗓音,在本就狭小的空间里更显清晰。王大雨不知为何感觉心跳漏了半拍,下意识又向徐无双靠近一些,解释:“我想知道是哪里漏掉了,等一下回去再对照资料检查。”

徐无双只是低低地笑了一瞬。

“就非得赶着我换衣服的时间?”

王大雨愣了:“您,您要换衣服?”

货真价实的惊疑。

徐无双额角青筋直跳,咬紧牙关,告诉自己王大雨脑回路不正常这件事很正常,强迫自己将紧攥的拳头放松下来。

“难不成我来隔间是洗衣服的?”徐无双咬牙切齿。

王大雨不信邪地打量着四周,发现真是更衣室里面的隔间,便不好意思地挠了把后脑勺,说:“刚刚光顾着要追上您了,没看清您这是要去哪儿。”

“好,”徐无双深吸一口气,一字一顿地说,“现在,立马,出去。”

说完,徐无双绕过王大雨就要去开门,想把这人给轰出去。

“诶诶诶别——!”王大雨挡住门,换了个死皮赖脸的笑容,“别嘛徐队,就这一小下我等得起!一会儿一起走,边走边说节约时间!”

徐无双瞥他一眼,气不打一处来。

“你现在都浪费我多少时间了还节约时间?赶紧麻溜地出去,要等也出去等!”

但他万万没料到这小屁孩脸皮厚到了这种程度。王大雨不退反进,亮晶晶的眸子看着徐无双,问:“要我帮您吗徐队?两个人快一些!”

还没来得及拒绝,那温热手掌就紧贴着皮肤滑进衣衫下摆,作势要往上撩。徐无双像只被踩了尾巴受惊的猫,猛地往后一退,背差点撞上墙。

王大雨作为始作俑者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的动作有多么出格似的,还要再贴过来。

徐无双瞪他,把声音从喉咙里一个字一个字地挤出来:“你他妈到底什么意思?!”

王大雨无辜地眨眨眼睛:“怎么了这是?”

若不是隔间的空间太小施展不开身手,徐无双不确定自己会不会把以前所学到的格斗技巧都在王大雨身上来一遍。

王大雨这是完全意识不到自己在做什么是吗?

“我再说最后一遍,出、去。”

王大雨像是发现了什么新鲜事儿,凑过来好奇地问:“师父你这是……害羞了?”

还没等徐无双开口问他哪儿来的那么多废话,王大雨立马补充说:“两个大男人没什么的!我也没什么意思就只是想帮您而已!”

徐无双没再说话,只是眼神复杂地看着王大雨。

过了一会儿,他不知想到了什么,放轻声音问道:“你……真想帮我?那,过来。”

听到这个回答的王大雨可以算得上是受宠若惊,还没等他给出什么反应,徐无双就主动靠近了他,并且小幅度地张开双臂,轻轻扬了扬下巴,一副任人宰割的顺从模样。

王大雨是实实在在地愣住了,一种不可言喻的紧张漫上心头,带着几丝意味不明的臆念。他明明早就做好了被反复拒绝然后扫地出门的准备,如今忽然得到渴望已久的允许后反而慌了手脚,碰上纽扣的手在止不住地发抖,才解开领口那一颗时就有些无法再进行下去了,越是手抖就越解不开,越是解不开就越是手抖,直到最后王大雨可以算得上是落荒而逃,丢下一句“我还有衣服没洗”就匆匆忙忙地打开门回去了。

徐无双只是不出意料地把门重新锁上,不屑地说了一声“小屁孩”。






=================

是《两个王大雨的修罗场》其中一篇的彩蛋,现在终于放出来了。

新建了个合集,专门更新暧昧期小短打,希望大家能喜欢。



评论 ( 22 )
热度 ( 472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你离开时也要看着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