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双】钓上一只小少爷

*深夜叨叨脑洞,真的没老师写吗,哭哭,太太们赏口饭吃好不好(流泪猫猫头.jpg)





徐无双作为刑警大队副队长,干警察这行差不多也有十年,期间多多少少当过几次卧底,什么卧底任务没见过?


这个卧底任务还真没有。


徐无双扶额。


此次的目标是黑道小少爷,不过由于对象特殊,需靠潜/规/则来获取情报。


而这潜/规/则,首先就要从pao友关系做起。


铁面无私的刑警大队长拉不下脸来,又必须为了任务牺牲肉//体,多少有些不情愿,心想着意思意思过去得了,得完情报就跑路。当天徐无双还怕那黑道小少爷对男人不感兴趣,对自己石更不起来,特地准备了那啥药。


结果后来发现这黑道小少爷长相纯良得很,一副高中生的样子,像个小太阳,平常黏人的时候跟只金毛似的。一瞬间徐无双怀疑上层给错了情报和消息——就这个小屁孩,就这,就这?黑道少爷?不会未成年吧?自己这么搞不会把这小孩儿带入歧途吧?


于是徐无双暂时放下自己的计划。


小少爷家里很大,但冷冷清清,平时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徐无双好歹是个长辈,看这小孩可可怜怜,还一心一意地黏着自己,对自己很是喜欢,于是做起了小少爷的监护人。


黑道小少爷叫王大雨,其实成年了的,但也刚过去不久,长相乖乖的,内地里一肚子坏水,在见徐无双第一眼就盘算好了怎么把这位年长自己许多的长辈吃干抹净,后来相处过程中发现自己对他越来越喜欢,缠住了他不许走。


偶然一次电话让事情败露,小少爷王大雨气急了,他怎么都没想到徐无双接近自己是有目的的,早就想好了该怎么爬床,于是如徐无双所愿,王大雨不用那啥药也把徐无双狠狠地翻来覆去//干//了个透彻,吃干抹净之后舔舔唇,一副餍足的样子,说:“徐警官,既然想爬//床就早点儿啊,我等了很久了都。”








=================


dbq我是雷文生产中心😢





评论 ( 14 )
热度 ( 15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你离开时也要看着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