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品笑话2.0

王大雨学游泳中,徐无双在泳池旁边好整以暇地看着那个白晃晃的年轻人。


王大雨:徐队,您看我这……我这蛙泳是不是不太标准啊?


徐无双:没有,你很标准,是青蛙游得不标准。


王大雨:那狗刨——


徐无双:你比狗还标准。行了,自己游吧,我先走了。


王大雨:不是,徐队您别走啊,您去干嘛?


徐无双:去查一下你这跟溺水似的泳技到底是哪个样式,看看能不能申遗,毕竟老祖宗留下来的东西不能埋汰了。


王大雨:徐队!


徐无双:别叫了,我担心你呛水,到时候一米九的大个儿呛成两米八,不好捞。



(王大雨心里美滋滋:徐队担心我呛水,他关心我,他爱我,他非我不可,他要和我生生世世永不分离!)







评论 ( 7 )
热度 ( 36 )

© 在你离开时也要看着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