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双】胃痛要去看医生

*捅窗户纸文学,写得很爽也很开心,故发

*同居并且同床共枕但还是暧昧期的梗,来让大雨给徐队揉揉肚子










半夜里徐无双不知怎地开始胃痛,额头上冒了一层薄薄的细汗,不自觉地攥紧了身下的被子。


可能是今天下午没来得及吃午饭又去追捕犯人的缘故。从梦中被疼醒的徐无双迷迷糊糊地想着。


他不想让自己的突发状况影响到王大雨的睡眠,于是轻轻翻了个身,极力让动作显得微不可闻,然后往床铺边缘挪了挪,尽力给王大雨充足的空间和不会被影响到的间隔,也给了自己用于缓冲的空隙。


胃实在疼得不可开交,一阵一阵的抽痛,是五脏六腑从内里所给出的身体机能的反应,和皮外伤不一样。皮外伤尚可咬咬牙撑过去,上些药包扎好就能减轻疼痛,但这种内脏的损伤则不管怎么做都无法减轻,疼得徐无双倒吸一口凉气,背弓得像一柄燃烧殆尽的蜡烛。


他娘的。徐无双控制不住地在心里骂脏话,咬紧牙关不让自己发出一丁点儿声音。


徐无双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被胃痉挛折磨。他以前所受的最多的伤害不过就是枪伤,刀伤,被棍棒打出来的淤青,一来二去徐无双疼痛阈值上限上升了不少,挨刀子都能面不改色心不跳,没想到有朝一日会被病痛算计。


失策了。


真的失策了。


他把自己的身体看成是铜墙铁壁,却没想到自己埋藏在皮肉之下的内脏这么不经疼,娇嫩得很,一不注重保养就开始反噬。


现在的他额角青筋直跳,开始耳鸣和头晕目眩,是以没听到王大雨翻身的声音——王大雨其实在徐无双刚翻身挪过去时就醒了。


这样的徐队很反常,当时王大雨心里的想法就只有这个。


这么久以来的同床共枕,他当然知道徐无双的睡觉习惯和状态。安安静静,呼吸平稳,一丝不苟,像平时办案的那种感觉原来在睡觉时也可以体现。王大雨第一次知道还可以用认真来形容一个正处于睡眠当中的人。


有时候王大雨会先把徐无双盯上那么个几分钟再睡,因为徐无双的侧脸轮廓在静谧浓稠的夜的包裹下尤为好看,能逐渐把王大雨自己心中那几分浮躁压下来,心尖静悄悄地滑过几丝甜,让他整个人都安心下来,想象着与徐无双的相处日常便能缓缓入睡,就连梦里都满是徐无双。


但王大雨此时转身看见的却是痛苦地弓着背的那人。在那一瞬间王大雨就猜到了可能会是徐无双的那个老毛病。徐无双会胃痛他当然知道,他还暗戳戳地督促着徐无双养胃,却没想到还是这番结果,甚至更严重了。


自己平时的叮嘱,徐无双到底有没有听?王大雨气呼呼地想着,却也不敢真表现出生气或是其他不满的情绪。毕竟他在徐无双面前就是一小屁孩儿和不懂事的下属,死皮赖脸才得以和他睡同一张床。现在要真把徐无双惹毛了,那他这么久以来为了潜移默化挤进徐无双生活所做出的努力不都白费了。


他往徐无双那边小幅度地移身子,在只有咫尺时,王大雨整个人像藤蔓一样攀附上徐无双,成功激起了徐无双下意识的战栗,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徐无双整个人都僵了,甚至没精力再去感受疼痛,满脑子都是“他什么时候醒的”和“他这是在干什么”。


王大雨温热的胸膛紧贴着他的背,一条腿搭上他的双腿,成功把人压制在身下。小兔崽子的手也不安分,搭着徐无双的腰撩开衣服去探他的肚子,同时脑袋也凑过来,往他耳边吐热气,满是担忧地说道:“徐队不舒服?我帮您揉揉。”


还没来得及拒绝,那只手就在徐无双的腹部揉捏起来。


徐无双脑子空白了一瞬,仅这一会儿的空白让那只流氓似的手得逞。偏偏王大雨还一副正人君子相,一边揩油一边关切地问“好些了么”,吐息之间的热气全喷在了徐无双耳尖上,令他臊得慌。


登徒子。徐无双咬紧牙关在心底里骂道,由于胃痛还是没能成功骂出声。


不过这小打小闹似的按摩居然开始起了一定的作用。王大雨的手很暖和,至少和徐无双腹部皮肤的表面温度比起来很暖和,热流一股一股地顺着神经直往大脑里钻,之前的疼痛好像没那么厉害了。


所用力度适中,所按穴位恰当,徐无双开始怀疑王大雨以前是不是学过推拿。不过之后他不再想那么多,开始心安理得地接受王大雨给的服务。


随着时间的推移,胃痛确实有所减轻,不再那么剧烈、那么难以忍受,随之而来的是一种怪异的感觉,好像自己的心脏也随着王大雨的手部动作一同共振。


——王大雨的心跳太快了。


徐无双感受到紧贴自己背部的胸膛于肋骨之下的心跳。过于明显,过于唐突,过于慌张,像是被撞破了什么,当事人却毫无察觉。


他一面感叹年轻人没见过世面脸皮薄得要命,一面下定结论,结果还没等徐无双点破王大雨那不正常的心跳,胃又突如其来地产生一阵剧痛,而王大雨刚好又好巧不巧地将其按压下去,令徐无双闷出一声低低的沉喘。


霎时,这声沉喘让两人都愣住了。










=================


彩蛋接正文,是大雨无地自容的时刻。








评论 ( 46 )
热度 ( 821 )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你离开时也要看着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