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双】徐队失忆后以为我是他男朋友(4)

*暧昧期突发状况

*误会太深,说开很难

*前文戳合集





/


徐无双刚刚说的“可以和我挤挤”,是王大雨自己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


“徐徐徐徐队,”王大雨差点弹出俄罗斯大舌头音,“我,不是,徐队,我怕……”


王大雨支支吾吾了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来,脑回路差点打结。


他怕,他还能怕什么。一阵又一阵的心猿意马不断涌到王大雨的脑海里,他甚至都没敢去想那画面,只是光听着这一句话,就特别紧张,特别羞赧,不能自持。


这几天的相处,徐无双已经看清了王大雨的本质。


喜欢自己,有着欲望,却过于忧虑和关心,以至于现在对他诚惶诚恐,光是一点回应就可以让他喜笑颜开。


“怎么,不愿意?”徐无双挑眉看他。


王大雨睁大眼睛,急急忙忙否认:“怎么可能不愿意!”


“那你在犹豫什么。”徐无双好整以暇地看着面前的年轻人,而王大雨耳尖已经有些红了。


“就是,您晚上不是还有输一段时间的液么,我怕,给您造成什么不必要的麻烦。”王大雨不敢抬头看徐无双,于是只盯着自己的膝盖,有些出神。


徐无双坐在床上,把自己在输液的手抬起来,搭在床边立起的折叠栏杆上。


“右手输液,你睡左边。”他言简意赅地开口。


王大雨脑子轰的一下,抬眸怔怔地看着徐无双,眼神中满是震惊与欣喜,仿佛不能再思考任何其他的事情。


我何德何能。王大雨的心在颤抖,忽然感觉就连呼吸也有些紧促。


沉默良久,就在徐无双以为默认王大雨不会再说话时,王大雨不知为何突然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走上前去,先是郑重其事地看着徐无双,然后小心翼翼地避开输液的细管子,轻轻抱了抱徐无双的肩。


“徐队,”王大雨声音有些颤抖,甚至隐隐有了点鼻音,“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徐无双感受着熟悉的气息和温热的躯体,先前那点想要推开的冲动逐渐平息下去。


这个拥抱太过于克制。王大雨只虚虚地抱了一下,便马上放开了。


有点没出息。徐无双腹诽,却还是让心疼占了大多数。王大雨这一年怎么过来的,一直在克制自己的想法,压制自己的欲望。自己只不过是以本应该的方式对待他,反正两人已经是情侣了,总不可能名无实,王大雨却差点哭了。


“纸巾在抽屉里。”徐无双提醒道。


王大雨听到这句话先是愣了愣,因为刚刚还沉浸在情绪之中,不能马上理解什么意思。而后他看着徐无双的眼神,又突然明白了。


“我没哭!”王大雨瘪着嘴反驳,“我就是有些,受宠若惊。”


然后他又像是想起了什么,弱弱地问了一句:“这个成语应该可以这么用吧?”


徐无双笑了笑,心里想着,我怎么感觉他不像是我的男朋友,反而像是我的学生?


王大雨忍着哭腔硬撑道:“你笑啥。”


徐无双几乎是下意识地答了个“笑你可爱”。答完之后他才忽然反应过来——这句话是不是有点过于亲密了。


王大雨却在听到这句话的一瞬间愣在原地,怔怔地看着同样顿住的徐无双。


王大雨喜上眉梢,赶紧趁热打铁地问道:“徐队你是不是想起来了?”


徐无双疑惑:“想起什么?”


虽然刚刚那一句话是他下意识说出来的,但他确实没有想些什么实质性的东西。


“想起以前我在车里哭,您给我纸啊。”王大雨眨巴眨巴眼睛,先前那种想哭的冲动没有了,现在只有对于徐队恢复记忆的可能性而产生的兴奋。


徐无双:?


徐无双:!


他娘的。徐无双咬着牙在心里骂道。王大雨在车里哭,自己给他纸,徐无双根据这个描述所能想到的唯一情况,就是带着点颜色的情景。


况且自己以前根本不会在车里放纸,又怎么把纸给王大雨。唯一的可能性就是,他们知道在车上会发生点什么,于是往车里放了纸,有备无患。


徐无双一想到那种情景,就有些头疼。


按理说他本不应该那样的,怎么一和王大雨在一起就如此开放了?徐无双百思不得其解。


“停,”见王大雨还想再说些什么,徐无双赶紧用手势表示打住,有些艰难地深吸了一口气,语重心长地说道,“在医院里面说这些,不太好。”


“这有什么不好说的,不是很正常吗?”王大雨凑上前来,端详着徐无双有些不自然的面部表情。


当时陈五一那件事对他的打击确实挺大,不够后来他都渐渐走出来了,也不会这么容易就掉眼泪了。


除非是徐无双相关的事情。


上次徐无双出事的时候,他就狠命地掉了一次眼泪。


这边王大雨一边沉浸在悲伤的回忆里一边近距离观察着徐无双,只有徐无双还在为王大雨刚刚那句“很正常”而皱眉。


都特么车那什么了还正常?徐无双看着好奇地凑过来的王大雨,一口气憋在喉咙里面咽不下去也吐不出来,只能后退了一下。


他甚至开始思考要不要承认这段关系了。一想到这么一个年轻气盛有活力的孩子被自己弄得痛极甚至哭出来,他就有些不忍心。


可今晚的事情已经答应下来,木已成舟,无法推迟。


那就注重当下,先熬过今晚吧。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




/


王大雨把可折叠栏杆折叠下去的时候,徐无双微不可闻地往旁边挪了挪。


他就那么直直地坐着,十分僵硬,不敢看躺在身后的徐无双。


这么一对比,徐无双倒开始觉得王大雨脸皮过于薄,只是睡在一起都要害羞。


在夜间徐无双还需要再输两瓶液,现在一瓶吊着,针还刺在他的皮肉里上,王大雨倒是不怎么敢动了。


“徐队,我还是有点担心……”王大雨虽然没说完完整的话,但徐无双知道他在担心些什么。


“那我和你唠会儿,”徐无双顺着他的话继续说,把话题往另外一个方向扯,“等输完了再睡。”


刚好,徐无双有很多想问的——譬如,王大雨为什么想隐瞒他们的这段关系。


“嗯。”王大雨干巴巴地应。


而后两人就一直不说话了,似乎是在想应该聊些什么。


“徐队——”


“王大雨——”


两人同时开口。


王大雨立马找补:“徐队您先说您先说。”


徐无双并没有马上开口,而是用左手拍了拍床,再扬了扬下巴,十分自然地说:“你先躺着。”


王大雨也不敢多做推辞,于是乖乖躺下。但即使得了徐队的允许,他依旧特别僵硬,特别紧张,直直地盯着天花板,身子一动不动。


徐无双斜瞥一眼,有些无语凝噎。


看王大雨这个样子,他们之前不会连什么实质性的关系都没发生过吧。


徐无双本来就有些痛的头现在更加痛了。


两人就这么僵了一会儿,谁也没有说话。直到最后的那一瓶输完,已经快到了半夜。


护士过来拔针,一进门就看见一起躺在床上的两人,其中年轻的那一个还紧抿着唇,眼神视死如归,像是被逼良为女昌。


“……”


她不懂小情侣之间的情趣。







=================


徐无双:自1为是



搞了个彩蛋,是徐队“捅破”两人之间的情侣关系。


欢迎收看王大雨瞳孔地震。










评论 ( 165 )
热度 ( 33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你离开时也要看着我 | Powered by LOFTER